C罗新赛季最新战靴曝光 另类黑白斑点闪花人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新赛季最新战靴曝光 另类黑白斑点闪花人眼

2010年10月29日 11: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再过不长时间,C罗就要穿着新战靴上场踢球了!近日,西班牙媒体曝光了C罗新球鞋的模样,这款球鞋白色为底,上面仿佛洒满了黑色的斑点,很是另类。

  C罗的球鞋一向标新立异。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C罗虽然并未表现出多么高超的球技,但是他的球鞋却抢了不少镜头。C罗穿着为他特意定制的紫色战靴,在场上跑起来甚是扎眼。

  而此前C罗曾先后脚踏黑色、蓝色和黄色该款球鞋登场亮相。C罗在世界杯时穿的紫色战靴不但颜色鲜艳,还是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成果。据设计师对色谱进行的分析表明,当C罗穿着这款战靴跑动时,高对比度的两种颜色会产生一种闪变效应,可帮助队友更精准快速锁定C罗的位置,将球传至他的脚下。而C罗这双新的球鞋,不知是不是为了通过黑白斑点来让防守球员的眼睛变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