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回家参赛来感觉:幼时当球童 长大变天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回家参赛来感觉:幼时当球童 长大变天王

2010年11月03日 10: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费德勒儿时曾在巴塞尔赛中做过球童,在成为职业球员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都会出现在这项家乡赛中。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费德勒2比0轻取多尔戈博洛夫,之后他也确定将参加在阿布扎比进行的跨年表演赛。

  整场比赛,多尔戈博洛夫并未给费德勒制造太多麻烦,在首盘4比6失利后,他在第2盘2比5落后时因脚踝扭伤退赛。费德勒第2轮将对阵蒂普萨诺维奇和伊斯托明之间的胜者。

  费德勒的母亲曾是巴塞尔赛球员接待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这让他有机会早早便认识了埃德博格、阿加西等球员。1998年,17岁的费德勒首次参加巴塞尔公开赛,输给了正值壮年的阿加西。费德勒称这是一项和他儿时记忆一起成长的赛事,在他心中留有特殊的位置。(孙海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