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马特拉齐相拥泯恩仇 情绪平静交流愉快

2010年11月05日 08: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回米兰城,穆里尼奥已经不再是国米主帅,但他依旧受到蓝黑球迷的夹道欢迎。包括马特拉齐、塞萨尔和埃托奥在内的国米球员,还特地去宾馆看望穆里尼奥。

  尽管此番是以皇马主帅身份归来,上赛季带领国米拿到三冠王的穆里尼奥依然是国米球迷心中的NO.1,从机场到宾馆,到处可见穆里尼奥的拥趸,米兰对皇马的球票也早已告罄。国米球迷纷纷表示,希望能在现场看到穆里尼奥羞辱红黑军团。

  据媒体披露,马特拉齐、塞萨尔、埃托奥都前往宾馆探望了穆里尼奥,一同前往的还有魔力鸟在国米时的助理教练巴雷西。有趣的是,曾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结怨的齐达内和马特拉齐也在这里冰释前嫌。当马特拉齐和埃托奥等人一同探望穆里尼奥时,马特拉齐正巧在走廊上遇到了随皇马出征的齐达内,两人不仅情绪平静地进行了交流,还在最后以热情的拥抱结束了这次难得的对话。

  魔力鸟的好人缘带来了好运气。第94分钟,莱昂打入关键进球,皇马2比2从圣西罗全身而退,提前两轮晋级欧冠十六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