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达内马特拉齐化解四年仇恨 欧冠赛前相逢拥抱

2010年11月05日 14:2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齐达内和马特拉齐的仇怨,早已是尽人皆知。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马特拉齐出言侮辱齐祖的姐姐,齐祖用一记头槌为自己换来红牌。齐达内从不后悔做出这种捍卫亲人的行动,但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马特拉齐毁掉了齐达内足球生涯的最后辉煌。

  从此之后,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就结下了梁子。此事过去很久之后,马特拉齐才愿意通过媒体向齐祖表示歉意,而法国人对此拒绝进行正式回应。不过在昨天欧冠AC米兰与皇马的比赛之前,这两人终于化干戈为玉帛,4年仇恨就此烟消云散。

  在比赛日当日上午,皇马下榻酒店迎来了两个意外的客人——— 埃托奥和马特拉齐一起探望国米前主帅穆里尼奥。在与狂人寒暄了一段之后,马特拉齐在走廊上遇到了随皇马出征的齐达内。两人情绪平静地进行了交流,并以一个热情的拥抱结束了这次迟到4年的正式对话。

  除了了结与马特拉齐的宿怨之外,齐达内还在此役前正式扮演起了新角色———在比赛日上午,齐祖不断为皇马球员们助威打气,十足的像个助理教练;而在比赛开始前,他陪着弗洛伦蒂诺走进了贵宾包厢,此时的他重新扮演着主席顾问的角色。看比赛的过程中,齐达内身旁坐着米兰三大元老巴雷西、马尔蒂尼和阿尔贝蒂尼,可见其受到的接待规格之高,心情大好的法国人还为所有支持者签名留念。(阿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