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亮相济南 未秀球技仍“引爆”全场(图)

2010年11月06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马拉多纳向现场的观众和球迷挥手致意。作 者:牛杰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济南11月5日电(牛杰峰)5日下午16时左右,世界球王马拉多纳来到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参加山东联队与阿根廷明星队的慈善比赛。尽管姗姗来迟约一个小时,但是铁杆“粉丝”们的热情仍然不减。

  “老马”要来济南的消息在一周以前就已传遍泉城。今天下午,马拉多纳比原定15时入场的计划迟到了一小时左右。尽管如此,球迷们依然热情高涨。16时左右“球王”一入场,球迷们欢呼声震彻全场。其中还有特意从北京、上海、湖南赶来的铁杆球迷。

  山东是“蹴鞠”的故乡,世界足球的发祥地。现场工作人员为马拉多纳提供的一个“蹴鞠”令球王饶有兴趣,他兴奋的表示:“中国太伟大了,希望中国能走在世界的前面。足球没有国界,我的世界也只有足球,希望还有机会来中国。”

  据比赛组委会介绍,马拉多纳此次中国行是中阿足球慈善义演。“老马”带来的都是阿根廷国内联赛的现役球员,中方球队则是由迟尚斌担任教练,李明担任领队的山东籍球员组成。本场比赛筹集的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给贫困癌症患者。尽管本次阿根廷队上场的均是一些无名小将,但是有马拉多纳这颗球坛巨星坐镇,球迷们能一睹球王风采也算是不虚此行。只是,原本翘首以盼球王能大秀球技的愿望落空,令大家颇是遗憾。

  在这场慈善募捐比赛中,山东队以1比0小胜阿根廷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