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慈善义赛马拉多纳作壁上观 迟到送飞吻球迷喊退票

2010年11月06日 09: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岛中能”主教练老马与他的球队合影。

球王与负责安保的武警开玩笑。

虽然没有上场,但马拉多纳的亮相还是引来了尖叫和欢呼。

  签名、绕场一周、颠球、演讲……马拉多纳用尽了招数也没能取悦昨日来济南奥体中心观看比赛的球迷,因为他们都是冲着“老马保证登场不少于20分钟”这个噱头而来,但是球王并未如约展示球技。

  按照此次温暖中国行的计划,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队将与李明领衔的山东国脚进行一场义赛,所得款项捐献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届时老马将会亲自登场比赛。下午14时30分左右,奥体中心体育场已经坐了一大半球迷,有人穿着阿根廷国家队的蓝白球衣,有人举着纪念围巾。球场上两支队伍在热身,并不见主角马拉多纳的影子,工作人员称他还在飞机上。

  15时30分,离比赛规定开始的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球场上空空如也,球迷们开始不满,敲着鼓喊着马拉多纳的名字。15时50分,看台上一阵欢呼,马大帅驾到。他边走向主席台边冲球迷们挥着手,还不时送个飞吻。为表迟到的歉意,老马要求到场地走一圈。

  绕场一周后他并未在替补席坐下,而是回到主席台。开球后马拉多纳目不转睛看着比赛,不时指着场地嚷嚷,后来干脆要来个对讲机,跟球队的领队、阿圭罗的爸爸在对讲机里交流起来。中场休息时,主持人介绍马拉多纳将去换衣服准备比赛,全场沸腾起来。

  下半时每次技术官员举牌要换人时,全场都喊着马拉多纳的名字。不过比赛还剩下10几分钟时,马拉多纳依然镇定自若地坐在看台上,球迷们高喊“退票”。工作人员赶紧走向老马,讨论了一阵后现场主持人介绍:“告诉一个让大家兴奋的消息,马拉多纳先生准备出场了。由于腿上有伤,他在半小时前打了针封闭。”

  在全场沸腾的欢呼声中,马拉多纳走到球场旁边,不过直到比赛结束,他都只是在场边大声呼叫,指挥着球员,自己并没有要参赛的意思。比赛结束,在被安保人员簇拥着离开球场后,全场球迷一直愤愤地齐喊“退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