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推自家品牌内裤 赤裸上阵当模特(图)

2010年11月10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镜报》透露,贝克汉姆夫妇在推出DVB品牌之后,准备利用贝克汉姆的声誉,再次推出以“贝克汉姆”命名的品牌,据悉这个品牌系列主要是服饰。

  阿玛尼与贝克汉姆之间充满着争议,此前小贝曾代言过这家品牌,他效力AC米兰期间,米兰城到处是小贝的阿玛尼内裤。此后,双方的代言合同结束,有消息称阿玛尼拒绝与贝克汉姆续约,原因是小贝的商业号召力不如以前。而近日从英国媒体传出的消息来看,小贝与阿玛尼没有续约另有深意,贝克汉姆夫妇打算进军服装业,才拒绝与阿玛尼续约。英国媒体介绍,贝克汉姆夫妇推出的品牌涉及服装领域,真正的拳头产品就是内裤,贝克汉姆很有可能像代言阿玛尼内裤时那样脱下身上的衣服,充当自己品牌的内衣模特。

  其实在2007年,小贝为阿玛尼代言令商品大卖,而他本人进账代言费和各项广告收入达2000万英镑,但小贝本人并不满足。一个小贝的朋友说:“当大卫只穿内裤的形象曝光,全球都沸腾了,商品的销售量更是成倍增长。后来大卫决定不与阿玛尼续约,而是开发自己的品牌。从维多利亚的转型中,他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之路。”的确,如果小贝再次以内裤形象示人,那么不知道又有多少女性要为之再次疯狂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