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关键战雷人主裁演闹剧 一张黄牌也罚下队员

2010年11月11日 08:0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知是不是觉得比赛还不够曲折,本场比赛的主裁阿里·沙班竟然在比赛最后时刻摆乌龙,将此前没有吃到黄牌的吕鹏红牌罚下。

  当吴曦打进绝杀一球后,国奥队已是胜券在握。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吕鹏背后铲倒了对方球员。阿里·沙班随后出示了一张黄牌。接着搞笑的一幕出现了,阿里·沙班竟然又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红牌,将吕鹏罚下。可查看之前的比赛犯规记录,吕鹏并没有黄牌在身!

  在吕鹏的申诉下,阿里·沙班跑到场边和与助理裁判沟通,从他的表情看,他似乎意识到了失误。不过,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判罚,将吕鹏罚下。郁闷至极的吕鹏一个劲地喊:“咋回事儿啊,一张黄牌啊?!”据悉,阿里·沙班很可能是将吕鹏和买提江的号码搞错了。之前身穿16号球衣的买提江曾有一次犯规被出示了黄牌,可买提江已被换下,身披6号球衣的吕鹏竟成了替罪羊,无奈被罚下。

  在现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看到了这次误判,在比赛结束后走出场的时候,他还在和身边的人讨论,“裁判是弄错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