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场击退活塞 麦迪故地重游砍11分

2010年12月08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97-83击败底特律活塞。姚明仍未复出,火箭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35分12个篮板,凯尔-洛里22分、12次助攻和6个抢断,凯文-马丁21分。活塞方面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替补出场,得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8分最高,泰夏安-普林斯10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钟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开场前姚明与麦蒂热烈拥抱,昔日MM组合再次聚首。这是麦迪离开火箭之后首次在休斯敦比赛。火箭以一波5-0开局,但很快又被活塞超出。此后斯科拉两次投篮命中率火箭打出一波11-4。火箭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首节以29-24占优势。

  麦迪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活塞打出一波9-0,本节中段活塞以37-31领先。此后斯科拉马丁发动快攻,11-0后反超比分。麦迪在上半时最后罚中两球,活塞45-54落后。

  活塞下半场由戈登、斯塔基连连追分,但火箭后卫洛里马上还以一记三分,火箭连得5分以69-61领先。火箭一度领先11分,以75-66结束前三节。第四节火箭略有松懈,活塞趁机反击,麦迪三分命中后活塞只以77-78落后。巴蒂尔此后中投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5-2,此后牢牢控制局势,拿到胜利。

  火箭首发阵容:凯尔-洛里、凯文-马丁、查克-海耶斯、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

  活塞首发阵容:罗德尼-斯塔基、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和杰森-马克希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