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惨败贝帅众叛亲离:被骂垃圾 小将冲其发飙

2010年12月09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先战8场,尽管众多强队都已在上轮提前小组出线,本轮纷纷在走过场。但毕竟巴萨、曼联、热刺、沙尔克这些强队都是非胜即平,只有欧冠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客场0:3惨败给小组出局的不莱梅,遭遇对手羞辱的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赛后更是遭遇了极大非议。

  淘汰赛恐对垒巴萨:愚蠢贝帅被斥狗屎垃圾

  尽管国米在上轮小组赛1:0主场险胜特温特,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但国米毕竟在此前踢得很糟糕,客场1:3完败热刺,而且在昨天的比赛还需要为小组头名拼搏,否则将在淘汰赛中提前遭遇强敌,陷入不利境地。然而,国米主帅却自作聪明地雪藏了不少主力,排出一个莫名其妙的怪异阵容。贝帅将感冒但并不严重的主力中卫卢西奥、轻伤无碍的中场斯坦科维奇、中场头号大将斯内德、伤愈后随队已经训练表现不俗的前锋米利托等大将,全部排除在外。并且还派上第三号门将奥兰多尼,让没有投球能力的坎比亚索出任中后卫,将桑顿安排踢左中场,18岁的比垃吉也被“推”上场踢左后卫。国米如此残缺不整的怪阵,遭遇需要力争小组第3确保欧联杯席位、同时报首回合客场0:4输球之仇的不莱梅,岂有不败的道理?

  而在输球后,贝帅还嘴硬地表示此战惨败无所谓,因为球队提前出线并非非赢不可,他要为即将开始的世俱杯考虑,同时锻炼新秀与替补球员。本来热刺本轮被特温特逼平,国米赢球还能锁定小组头名,但赛前就弃战投降的国米自己放弃了机会。而此战惨败的恶果,就是国米不敌热刺沦为小组第2,在淘汰赛首轮很可能对垒巴萨这样的强敌。而以普拉蒂尼主席为首的欧足联,希望从淘汰首轮开始就提高收视率与商业收益,为了确保实力相对弱小的球队避开强队走得更远,更是会安排强队提前对决,这也更加大了国米在淘汰赛遭遇强队的风险。

  难怪在赛后,米兰体育报的评论员瓦雷里奥愤怒地表示,除了用狗屎、垃圾这样的词形容贝尼特斯,球迷还能想到什么。

  用废球员招致不满:90后小将被换冲主帅发飙

  除了媒体公开痛骂贝尼特斯,球员也开始频频造贝帅的反。继上轮意甲负于拉齐奥一战,贝帅换下蒙塔里,遭后者痛骂外。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90后小将桑顿被贝帅用比亚比亚尼换下,结果本来输球就很不爽的桑顿,怒气冲冲地没有理会前来安慰他的贝尼特斯,骂骂咧咧地径直走回更衣室,而不是按照规定坐在替补席上。

  实际上,桑顿冲贝帅发飙是有道理的,意大利媒体就称桑顿几乎被昏庸的贝帅逼疯了。在麦孔、齐沃两名主力边后卫全部受伤的情况下,桑顿得到的出场机会却很少,贝帅宁可重用经验不如桑顿的纳塔利诺、比拉吉,即使将桑顿派上场,也是让司职后卫的他踢不习惯的左边锋这样的位置,自然令其无所适从,发挥不出水平。昨天刚踢了50分钟就被换下,更是激怒了对此忍无可忍的桑顿。曾被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培养的天才少年,如今却被贝帅用废。难怪,足球评论员塔里冯托讽刺贝帅道:“国米青训是座金制的高贵容器,但现在它沦落到了一个用它去盛隔夜饭的人手里。”

  除了桑顿外,就连在贝帅手下状态很火的前锋埃托奥,昨天的比赛也是出工不出力,如同在球场上蒸发了一般,全场只有一脚射门。

  宁用死敌前教头救火:国米连夜开会商议换帅

  球员、媒体与球迷,对贝尼特斯的不满、厌恶情绪已经日益高涨,而以老板莫拉蒂为首的国米高层,对贝帅的容忍似乎也到了极限。在昨天目睹国米遭遇7年来欧冠最大的比分失利后,加上近6轮国米在意甲战绩惨淡,只惊险赢了帕尔马一场,其余非平即负,排名沦落到第5,与领头羊、同城死敌AC米兰的积分已拉大到10分,国米高层已经准备换帅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赛后3个小时,莫拉蒂在深夜召开俱乐部高层会议,会议的主题只有一个——换帅。

  而热门主帅的人选,居然是上赛季执教国米同城死敌AC米兰并且率队获得意甲季军的巴西人莱昂纳多。看来,国米宁可将死敌放弃的前主帅“捡”来用,也不愿让贝帅继续“糟蹋”球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