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将接受伤情检查 重复受伤难强作乐观

2010年12月16日 09: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易建联第二次为奇才队首发,等待他的却是本赛季第二次受伤。他刚刚康复不久的膝盖再受重创。他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赛后,易建联透露他可能需要一些时日才能重返赛场,奇才主场也89比103不敌湖人。

  甫一开场,易建联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取得6比4领先。但几分钟之后,阿泰斯特上篮被易建联犯规后,落地时撞上了阿联刚刚痊愈不久的膝盖。后者捂着膝盖,弯下腰来。随后,他被两个队友驾着返回更衣室。

  余下的时间,他没有再重返球场。他此役一共打了5分钟,数据为2分2个篮板。科比砍下24分,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他在奇才主场也听到了“MVP”的喊声。奇才方面,沃尔和布莱切双双缺阵。

  11月14日,由于右膝受伤,易建联已经缺席了九场比赛。这次,他遭殃的位置仍是右膝盖。经过简单处理之后,易建联穿着护膝回到替补席。今日,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对于伤情,易建联也乐观不起来,“我现在仍感觉有些疼。相同的位置,同样的疼痛感。我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不知具体需要多久。”

  对于易建联的受伤下场,主帅桑德斯也表达了遗憾,“每次你失去一名球员,所有人的角色就都变了。这么多伤病,都是无法控制的事情。我们也不能怨天尤人。我也不会责备弟子们打得不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