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遗憾无钢铁般身体 媒体称受伤因训练不努力

2010年12月16日 10:39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办法,没有像钢铁一样的身体。也不会因为这个受伤影响心情。”对于这次受伤,易建联也显得非常郁闷,“受伤的为什么总是我?现在还很疼呀。”阿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受伤与一个月之前客战芝加哥的时候被沃尔撞到的地方完全一致,“当时阿泰斯特虚晃的时候,我刚准备跳起防守,正好撞到。”阿联今天将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伤情到底严重不严重,只能“等到今天下午检查结果出来之后再告诉大家了。”

  苏群:受伤因为训练不努力

  赛后,得知易建联受伤的科比也来到奇才更衣室询问易建联伤情,并祝福他早日康复。除了祝福,也有批评的声音,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就一针见血的指出:“易建联受伤是不是肌肉和西方球员不一样,之所以这么容易受伤,就是训练不够。如果平时训练努力一点,准备充分,膝盖就不容易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