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晨报评论:在最不该倒下时倒下

2010年12月16日 10:5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阿联的再次受伤,除了再次感叹他的“衰”之外,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了。如今本来是他坐稳主力位置的绝佳机会,然而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打乱了他的所有计划。

  从职业规划上说,今年是阿联的合同年,他必须打出出色表现,才能获得球队的赏识,才能获得一份让他养家糊口的新合同。然而本赛季奇才打了23场比赛,阿联一共才出战14场,场均也只有6.7分3.6个篮板的表现,这样的表现,如何配得上6号新秀的定位?上赛季在网队,他好歹还有场均12分7.2个篮板的表现。如何打出精彩表现,成了阿联最大的任务。

  从奇才队内情况看,本来阿联形势一片大好———奇才内线本来就不堪大用,除开持球能力较强的布莱切,麦基和布克都属于“糙哥”行列,阿姆斯特朗缺乏进攻能力……可面对如此天赐良机,阿联却再次倒在伤病下,让人唏嘘。

  错过这次上位的最佳机会,阿联可能因此付出惨重代价。未来一段时间,作壁上观的阿联只能看着布克、塞拉芬等人在场上生龙活虎了。虽然不会影响自己第一替补大前锋的位置,但在和奇才管理层进行续约谈判时,阿联将处于比较被动的地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