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破百年队史不败纪录 红魔逼近英超冠军杯

2010年12月29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的圣诞新年大战果然赛程密集,昨天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刚刚结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一轮的赛事又全部展开。曼城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一度登上了英超积分榜的首位,不过5小时后曼联凭借客场1:1战平伯明翰的一分,重新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抢回了领头羊的位置,红魔另一个优势是他们比曼城还少赛两场。

  继上轮梅开二度后,贝尔巴托夫再度为曼联打进一球,继续以14球领跑英超射手榜,看来他很有信心完成老爵爷弗格森给他定下的赛季25球的目标。虽然鲍耶第90分钟的进球毁了红魔客场带走三分的美好愿望,但这场平局依旧改写了曼联俱乐部的历史。新赛季以来曼联在18场英超比赛中取得了10胜8平的佳绩,他们成为英格兰联赛历史上第7支带着不败成绩进入新年的的顶级联赛俱乐部,这也是曼联俱乐部132年历史上的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前6支球队里只有1899-1900赛季的谢菲尔德联队没有拿到最后的联赛冠军,但他们在那个赛季也取得了排名第2的好成绩。同时1888-1889赛季的普雷斯顿和2003-2004赛季的阿森纳,都是以整个赛季不败夺得最后的冠军。本赛季的曼联会一样做到整个赛季不败吗?至少他们的主帅弗格森自己都表示怀疑,“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上一次的阿森纳仅有12场平局,真是一个不小的成就,但如今的联赛竞技水平,对于能否整个赛季联赛不败的问题,我连一分钟的犹豫都没有,可以否定。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