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场比赛遭遇4次技术犯规 科比最近脾气不太好

2010年12月30日 11:1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科比最近比较“点儿背”,三场比赛一共“申请”到了4次技术犯规。昨天,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科比再次吃到技术犯规,还遭到无名小卒马刺队替补后卫指着鼻子骂。湖人82∶97输给马刺遭三连败。

  手感差

  首节连续13投不中

  卫冕冠军湖人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马刺,本是一场巅峰对决,但最终双方爆发的多次冲突让比赛成色大打折扣。杰弗森、费舍尔、布雷克多次在比赛中发生冲突险些动手,好在最后被裁判及时制止。但左右全场比赛结局的还是科比,因为他的低迷,结果湖人以82∶97输给马刺。全场比赛,科比出战30分钟54秒,27次出手,命中8球,三分球7中3,罚球2中2,拿到21分,但出现了5次失误。更值得一提的是,从首节的9分18秒到第三节的4分43秒,科比在28分35秒之内连续13投不中。而末节追分的关键时刻,湖人其他球员连续不中,于是科比再次陷入单打独斗,虽然命中2个三分球,但为时已晚,最终,湖人遭遇三连败。此前,科比曾放言说要在训练中踢某人的屁股,不过恰恰如奥多姆所言:“他(科比)应该自己去照镜子看看自己。”昨天的科比确实表现不佳,理应自我检讨。

  脾气大

  3场4次技术犯规

  虽然手感冰凉,但科比在球场上的脾气却很火爆。上周,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因为最后时刻辱骂裁判科比一度被驱逐出场,但此后,他的坏脾气一直延续至今。接下来对阵热火和马刺,科比场场吃到技术法规。湖人过去这波三连败中,科比一共“申请”到了4次技术犯规。而昨天对阵马刺的第二节比赛,科比的犯规同样是自己申请的。因为不满对方乔治·希尔防守动作过大,在死球状态下直接跟对方掐了起来,要不是队友和裁判劝阻,飞侠就要动手打架了。结果两人各给了一个“T”息事。

  说实话,在本赛季“负容忍”的大环境下,裁判对给科比技术犯规还是非常谨慎的,毕竟他是大牌,否则飞侠因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的场次绝不止对雄鹿那一场。目前,官方的统计中科比已经有了5次技术犯规,排名全联盟第六位,这在以往的赛季是少见的。如今的科比,是岁数越来越大,脾气却越来越差。

  遭羞辱

  替补后卫指着鼻子骂

  科比是谁?联盟第一得分手、联盟MVP、81分先生……以往在NBA流传着这样一个“神话”:你要敢激怒科比,那你就死定了。可现在,这个神话正在一点点被打破,科比这三场都被人激怒了,可最后他的对手都笑着离开。别说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大牌,就连马刺替补后卫希尔这样的小兵都照样在科比头上动土。昨天的比赛中,一对一防守时,希尔完全不怵科比,结结实实的几巴掌打在科比手臂上。而湖人巨星对自己发飙时,希尔更是迎头而上手指着飞侠鼻子骂,气势丝毫不输,还差点引发双方的群殴。由此可见,这名无名小辈如今可没有给这位“联盟一哥”留面子。赛后谈到那次小冲突,乔治·希尔这样说:“我跟他说,希望你搞清楚,你可能是全明星,也可能是MVP,但你别指望我会让步!”现在,科比火气随着输球次数在不停累积着,湖人不赢球,飞侠真是上火上大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