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兜售姚明是"马拉松" 国王不舍新人活塞胆小

2010年12月30日 14:0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于火箭已将姚明摆上货架的消息在联盟中掀起了不小的议论,火箭曾与数队就此事有过接触,但至少目前看来,火箭还没有找到能从姚明这桩交易中得到的满意回报。

  火箭和国王算是良好的交易伙伴了,这次国王也是两支被媒体曝光搅入交易的球队之一,不过现在看来,要把姚明送去萨克拉门托并不容易。ESPN透露,火箭向国王提出用姚明换戴勒姆波特加上考辛斯的交易提案,但是国王方面表示毫无兴趣,并绝对不会交易考辛斯到其他球队。

  尽管目前西部垫底,国王依然对队内两大新人:埃文斯和考辛斯寄予厚望,并将他们看作球队未来的基石,姚明的到期合同显然无法打动国王。

  与此同时,有人猜测姚明加盟活塞的可能性,而这是基于让姚明与麦迪再次联手的美好愿望,一些意见认为,麦迪能在底特律找到第二春,也许姚明也可以。

  不过昨天底特律当地媒体透露,尽管不少认为活塞总裁杜马斯应该去追求姚明,但是联盟中很多球队都认为姚明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不愿去冒这个风险,而活塞很有可能就是这样的球队。

  现在看来,姚明的交易似乎进入了死胡同,不过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很可能发生变故。就像去年赛季初,火箭交易麦迪的希望看上去也很渺茫,但最终球队还是促成了3方交易送走了麦迪,如今姚明的交易也可能延续这种模式,成为一场马拉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