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泰桓澄清与金妍儿和Wonder Girls成员绯闻

2010年12月30日 16: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以及三枚广州亚运会金牌的韩国著名游泳选手朴泰桓日前在韩国KBS2电视台的某节目中,正式向公众澄清了他与金妍儿及Wonder Girls成员先艺的恋爱绯闻,并强调他们是好朋友关系。

  朴泰桓和金妍儿曾在2007年通过自己网上的“迷你小窝”互相留言,由此,两个人的友谊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误会。在节目中,朴泰桓承认自己和金妍儿经常联系,但他说:“虽然我和她关系很要好,也经常联系,但我从没把她当做女人来看待。”

  朴泰桓还半开玩笑半抱怨地透露,在金妍儿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之后,朴泰桓曾在第一时间给金妍儿发了祝贺短信,“但这次我赢得冠军的时候,她却没有给我发短信,真是非常郁闷”。

  另外,朴泰桓还特意澄清了自己与先艺的绯闻。在2008年有照片爆料,朴泰桓与先艺戴相似款式的戒指,因此,韩国网络上盛传朴泰桓与先艺正处于热恋。许多人还把朴泰桓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成绩大幅下滑归罪为两人的恋爱关系。

  对此,朴泰桓坦诚地表示,自己和Wonder Girls两名成员先艺和誉恩都非常要好,他们三个人也经常一起见面吃饭,“但奇怪的是大家偏偏传出我和先艺的绯闻,绯闻传出之后,我们三个见面还曾因此开玩笑,认为这个传闻非常搞笑”。朴泰桓还笑着透露,对于自己和先艺传绯闻,“三人帮”中的誉恩表示很不理解,甚至还开玩笑说:“为什么我们在一起,就没有绯闻。”(报道员权香兰)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