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6:2大胜伊朗 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分享到:

英格兰队6:2大胜伊朗 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2022年11月22日 0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英格兰队6:2大胜伊朗 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中新社多哈11月21日电 (记者 王曦 卞立群)卡塔尔世界杯21日迎来B组一场焦点战。面对亚洲排名最高的伊朗队,世界劲旅英格兰队以6:2轻松取胜,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图为英格兰队聚在一起庆祝进球。
图为英格兰队聚在一起庆祝进球。

  作为亮相本届世界杯的首支老牌劲旅,夺标热门英格兰队的表现备受关注。赛前,伊朗队主帅奎罗斯直言,这支英格兰队是自1966年以来实力最强大的一支队伍,双方的比赛过程注定无比艰苦。

  开场英格兰队就全线压上,一度将伊朗队牢牢压制在半场之内,很难组织起有效反击。雪上加霜的是,伊朗队守门员贝兰万德因出击时与队友相撞受伤离场,导致球队被迫换人,比赛也一度中断14分钟。

  英格兰队随后大举进攻,上半场就由贝林厄姆、萨卡、斯特林连入三球,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易边再战,英格兰队攻势不减,萨卡、拉什福德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5:0。随后,伊朗队当家球星迈赫迪·塔雷米利用对方防守漏洞扳回一球。但很快,英格兰再次利用快速反击由格雷利什攻入一球。临近终场,伊朗队获得点球机会,迈赫迪·塔雷米主罚命中,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2,英格兰如愿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根据赛程,英格兰队将在第二轮迎战美国队,而伊朗队则要面对威尔士队的挑战。(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