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文总结世界杯:永远不会背弃队友和国家

分享到:

C罗发文总结世界杯:永远不会背弃队友和国家

2022年12月11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葡萄牙0:1不敌摩洛哥,无缘卡塔尔世界杯四强。11日晚,葡萄牙球星C罗更新社交媒体表示,为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冠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梦想。“过往5届世界杯,我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从未放弃梦想。”

图片来源:C罗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C罗社交媒体截图

  此外,他强调自己永远不会背弃队友和国家。“不幸的是,昨天梦想结束了。我只想让每个人知道,我对葡萄牙的奉献从未改变。”文章最后,C罗再次向葡萄牙致谢。

  本届杯赛是C罗的第五次世界杯征程,他已经为葡萄牙出战196次,由此追平科威特球员巴德尔-穆塔瓦,并列成为国家队出场次数历史最多的球员。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