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游泳锦标赛: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汪顺排名第二晋级

分享到:

春季游泳锦标赛: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汪顺排名第二晋级

2023年03月19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春季游泳锦标赛: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汪顺排名第二晋级
汪顺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 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中新网青岛3月19日电 (记者 郝凌宇)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19日上午在青岛开赛。东京奥运冠军、全运会“金牌王”汪顺以2分01秒40的成绩排名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第二位,晋级决赛。

  预赛第十组出战的他甫一登场就引来现场观众欢呼。比赛中汪顺发挥稳定,以小组头名、预赛第二位的成绩晋级晚上的决赛。墨尔本短池世锦赛男子200米蛙泳铜牌得主覃海洋以2分01秒27的成绩夺得预赛头名晋级。

  决赛中,汪顺将与覃海洋、潘展乐争夺该项目金牌。出生于2004年的小将潘展乐曾在去年刷新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赛前被外界认为是200米个人混合泳奖牌的有力竞争者。

  赛后,汪顺表示,此前在昆明的冬训比较系统,没什么打扰因素。今年赛事较多,希望每站自己都能发挥出色,展现出冬训成果。本次全国锦标赛他的目标在于通过比赛调动状态。“比如报名仰泳,通过单项练习去补充混合游泳的速度。”

  本次比赛汪顺报名参加了四项个人项目,除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外,他还将参加男子100米仰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争夺。(完)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