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抽雪茄赛前引火警 “烧焦”切尔西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抽雪茄赛前引火警 “烧焦”切尔西胜利
2009年01月13日 09: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压力大要"遁世" 竟将搜索引擎告上法庭

    车王舒马赫讥讽马拉多纳:他戒毒了?我不信!

  0比3,切尔西在曼城输瓜了,比赛过程一切都还算正常,但切尔西为何会惨败,现在看来不仅仅是曼联的力量决定的,这场比赛的结果居然又与最近新闻不断的马拉多纳“粘”在了一起!马哥在曼联与切尔西的大战前“帮”了红魔一个大忙!据昨天英国《太阳报》披露,由于老马在酒店内吸超大的雪茄,导致消防员误以为发生火警,同住在这家曼彻斯特酒店的切尔西球星被迫在清晨7点撤离,包括特里、乔科尔和兰帕德在内的蓝军们在酒店之外接近零度的气温下逗留40分钟后,才被允许回到Radisson Edwardian酒店大堂。因此,在前往老特拉福德比赛的时候,巴拉克等数位切尔西球员都一脸倦意。最搞笑的是马哥到曼彻斯特是为了考察前锋特维斯的表现,然而,后者却全场担任替补未出场。

  消防员到场后搜查了酒店,最后相信是“马大帅”触发了火警铃,原因是他点燃了一支哈瓦那雪茄。据悉,48岁的马拉多纳当时住在酒店第14层,他点燃雪茄后火警钟声逼迫200多名住客仓促撤出酒店。在寒潮侵袭的英国户外,睡眼惺忪的切尔西明星穿着睡衣、搭着毛巾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当时共有两辆消防车开到这家有263个房间的酒店,10名消防员仔细搜索了每个楼层。一位客人透露:“我看到很多切尔西球员在外面瑟瑟发抖。这当然不是准备一场重要比赛的最好方式。”随后,斯科拉里的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惨败于曼联,夺冠希望遭到毁灭性打击。《太阳报》戏称老马又伸出了他拿着雪茄的“上帝之手”,而这次,上帝站在红魔这一边。

  对于火警,酒店经理史蒂夫·迈尔斯则表示:“我们还在跟进,这是一次货真价实的火警。”曼彻斯特消防局一位当时到场的消防员透露:“都是因为迭戈(马拉多纳)造成的,他在14楼吸了太多雪茄!”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