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要1欧元甩卖切尔西? 德甲曝英超重量级八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布要1欧元甩卖切尔西? 德甲曝英超重量级八卦
2009年01月14日 13: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富豪阿布财富缩水,要出售切尔西俱乐部,这已经是流传很广很久的事情了。现在连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的总经理赫内斯也来插上一脚,昨天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透露,阿布即将抛弃切尔西,将这个昂贵的玩具送给其他愿意接手的人。

  “我听到一些传言,切尔西将被卖掉,价格是1欧元。不过如果买家不得不同时接下8亿或者9亿欧元的债务的话,那么切尔西恐怕还是很难出手。 ”据悉,2003年阿布从蓝军前老板贝茨手中接过负债累累的切尔西,当时他花费了1.4亿镑,这个价格至今仍是英格兰俱乐部转让费的纪录。如今阿布愿意1欧元转让切尔西,但在金融危机下,花钱如流水的切尔西的确是个烫手的山芋。

  英国《442》杂志新年里公布的英超财富榜上,阿布的总资产目前只剩下70亿镑,要是真如赫内斯所说,切尔西的负债达到8亿欧元,这家俱乐部的债务就已经相当于阿布总资产的10%了。而且阿布面临经济困难,已经不再是秘密。去年11月,切尔西宣布裁掉25名国际球探中的15人,这次裁员的目的是收缩战线:“我们正在重建球探网络,这是为了将焦点聚焦在关键目标和关键领域上。 ”随后切尔西一直拖延与巴拉克、乔·科尔的新合同谈判,原因就是希望这两位球员接受降薪,这在过去的切尔西闻所未闻。接着,主帅斯科拉里接到正式通知,冬季俱乐部不会给一毛钱来买新球员。

  从接受球队开始,阿布总共为切尔西投入了大约6亿英镑。在全球经济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切尔西的开支必须被控制,否则阿布将无力负担如此巨大的付出。除了开源节流之外,另外一条路就是卖掉切尔西,把包袱丢给别人。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