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吉梅内斯体验"心跳记忆" 申花脆弱防线亟需重视
2007年05月14日 15:14 来源:新闻晚报

  昨晚,在申花与青岛的比赛结束之后,吉梅内斯又开始冲着自己的心口来了一阵猛拍,“这场比赛真的是太惊险了,这绝对足以考验每一位教练的心脏承受能力。”在喘了一口粗气之后,吉梅内斯说,“也许足球真的需要这种刺激因素,但是我想更多的教练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安安稳稳地赢球。”

  2007赛季开始以来,已经数不清这是申花队第几次在最后时刻获得进球,并且取得比赛的胜利了。在如此多次完全相同的偶然情况发生在同一支球队身上之后,我们真的很难分清这究竟是运气太好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新赛季开始以来,我们球队获得的进球并不多,但是我的队员们每一次都能够在关键时刻获得进球,这真的让我心脏承受了很多计划之外的压力。”吉梅内斯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一下子就进了三个球,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希望我们今后的每场比赛都能打出像今天这样的进攻。”

  申花虽然打出了吉梅内斯所需要的进攻,但是在防守上,球队所表现出的状态还是让人感到担心。在昨天的比赛中,青岛队获得的进球机会并不多,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队的大门却两度被对手攻破。尤其是下半场的那粒失球,几名申花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简直就是给对方送出了一份大礼。回想此前的几场比赛,申花队的后防线虽然拥有“豪华”的头衔,但是并没有表现出与之匹配的能力。更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几名后卫和门将总是会在关键时刻犯下低级错误,实在让人感到难以忍受。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通过不断训练。”赛后,吉梅内斯一边敲着桌子,一边大声地对记者说,“这需要我们上午训练,下午训练,不停地训练。其实想要解决一支球队中存在的任何问题,解决的方式都只能是通过刻苦的训练。当然,我们现在的后防线存在着非常严重的伤病问题,几名主力中后卫要么就是受伤,要么就是停赛,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防守能力。”

  不管怎么说,如果吉梅内斯和申花队还想夺冠的话,那么就必须好好重视一下球队目前的防守问题。现在的申花防线,实在是太要命了。(陈海翔)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