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高层施压朱广沪有苦难言 国足赴美拉练顽疾难改
2007年05月21日 16:14 来源:新民晚报

  回京领受了足协高层的当面训斥,心情郁闷的国足教练组昨天兵分多路出现在中超赛场旁。十多天后,中国队一行将远征美国,开始亚洲杯前的最后拉练。不过对于主帅朱广沪来说,缺兵少将的尴尬还要继续。由于鲁沪两军要参加A3联赛,国家队不得不顾全大局,美国拉练的最大目的也变成了挑选亚洲杯替补阵容。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北京总结会的朱广沪悄然出现在了大连。虽然总结会上两位足协高层谢亚龙和南勇并未像传说中那样大光其火,但言语间却相当尖锐。谢亚龙更是直接驳回了教练组关于“主力缺席、天气炎热”等客观原因的一些解释,直截了当地表示要从自身找原因。对于高层的连番施压,朱广沪主动承担责任,并表示将在美国拉练中,“全面细致地解决中泰之战暴露出的问题。”

  不过,原本被朱广沪寄予厚望的美国拉练,现在看起来效果如何将打上一个大大的疑问号。鲁沪国脚的大面积缺席,使得这次拉练还是未能解决人员不整的顽疾,打造主力阵容、磨合技战术的初衷自然很难实现。昨天下午,在和实德俱乐部的沟通中,王鹏和胡兆军已经得到确认,将可以随国家队出征美国。这样,加上陈东、季铭义、张耀坤、阎嵩和翟彦鹏,实德球员将在新国足中占据最大份额。

  此外,朱挺、赵旭日两位国奥适龄球员,也被朱广沪看中,不过能否成行还要看和杜伊商谈的结果。按照朱广沪的想法,本次美国拉练将决定亚洲杯替补阵容名单,“主力阵容实际上早就定了,就是人一直不齐,这次去美国主要还是看看一些位置上替补队员的表现。”比如王鹏和胡兆军,前者由于联赛连连进球,将成为锋线主力替补的有力竞争者,后者司职后腰,自然将冲击肇俊哲、李铁的位置。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国足失利触动朱广沪神经 亚洲杯前换帅几率甚小
·新民晚报:对待国足失利别起哄
·广州日报:国足需要“外籍政委”
·输给泰国究竟病在何处? 国足仍然找不到答案
·国足输球带来后遗症 一些边缘国脚将被彻底淘汰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