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足昨集结左后卫再成"软肋" 杨璞有望火线增援
2007年05月29日 09: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下午,参加即将开始的美国拉练的众国脚在北京大宝饭店重新集结,随后全队前往香河基地,进行赴美前的封闭集训。由于大连实德队的左后卫翟彦鹏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意外受伤,肯定无法前往美国,国足的左后卫再成球队“软肋”,教练组正在讨论新的替补人选,国安队杨璞可能火线加盟国足。

  本月中旬在曼谷输给泰国后,朱广沪就曾经认为,翟彦鹏的赛前突然受伤,让球队在左后卫这一位置上无人可用,这是全队全场处于被动的一个关键原因。此次美国拉练开始前,翟彦鹏又一次在联赛中意外受伤,使得原本以为孙祥的回归可以缓解左路危机的朱广沪,又一次头疼起来。

  虽然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孙祥已经归队,但在7月的亚洲杯决赛中,仅有孙祥一人远远不足以应付。领队蔚少辉表示,在翟彦鹏受伤之后,教练组目前正在商议合适的替补人选。此前北京国安的杨璞曾被国家队重点考虑,因此,最近联赛中表现不错的杨璞很可能在最后时刻火线加盟国足,而他的队友陶伟,因为曾踢过左后卫,也在国足教练组的考虑范围之内。

  昨天报到之后,朱广沪考虑到目前赶到香河基地的19名队员中,除三名海外球员外,其余大都刚刚参加上周末的联赛,身体较为疲劳。于是他将训练时间延至傍晚时分。邵佳一、董方卓、孙祥三名球员单独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其余队员则主要以游泳恢复和力量训练为主。在5月30日下午之前的这段时间内,教练组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三堂训练课。(杜锐)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扬子晚报:鲁能遭“国足式”溃败
·国家队俱乐部携手输球 中国足球西瓜芝麻一起丢
·燕赵都市报:中国足球底部在哪里
·邵佳一今“回归”国安 参加训练为国足保持状态
·杜伊办"门将培训班" 渗透中国足球趋势无可阻挡
·A3联赛抽走大批主力 国足与国奥终于开始"抢人"
·扬子晚报:鲁能遭“国足式”溃败
·国家队俱乐部携手输球 中国足球西瓜芝麻一起丢
·燕赵都市报:中国足球底部在哪里
·邵佳一今“回归”国安 参加训练为国足保持状态
·杜伊办"门将培训班" 渗透中国足球趋势无可阻挡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