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道歉中体下挫2点 网友:离任难面对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道歉中体下挫2点 网友:离任难面对球迷
2009年01月20日 15: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9日10:30,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中国足协召开会议,宣布由南勇正式担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另外,原足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张吉龙将担任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

  崔大林宣布决定后,时隔近半年再次重返足协的谢亚龙也做了发言,他向足协工作人员表示歉意,“我对自己过去工作上的不足表示歉意”。但有网友指责称,谢亚龙离任时还应向球迷“道歉”。

  谢主席华丽转为谢董,中体产业代码(600158)的后三位就是他的年薪,好记。在足协的交接会议持续半小时左右,凑巧的是,中体产业就在这个时间段,完成了当天最为猛烈的一次下挫。上证指数一路走好,但中体产业只是5.53元平开后走了5分钟的好路,到5.60元的当天顶点后,就开始一路下挫。上午10:10左右,该股的跌幅达到0.6%左右,而到了11点前,该股下挫到了5.40元附近,跌幅达到约2.4%,这半个多小时,中体产业跌了接近2%。尽管中体产业对外表示“谢亚龙是该集团所需要的人才”,但是带着在足协失败的履历表,难免让股民对于该股在信任度上有所下降。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