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体教结合面前的“行为艺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体教结合面前的“行为艺术”
2009年01月20日 09: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和元的手机昨日几乎被记者打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问题竟然全部与南掌门正式上任这一“重大升迁”无关,火力都集中在为什么此次中国中学生希望队会在澳洲输得体无完肤。

  很显然,不管这次派出去的是一支怎样菜鸟级的球队,年龄又小到哪种程度,中国足协都要吞下这难堪的32枚苦果。“我坚持认为,这和我们说的‘体教结合’无关。”朱和元昨日起码将这句话说了数十遍。

  而实际上,在中国队惨败的消息传到网上后,已有超过10000条网友留言直指已奄奄一息的中国足球,而大部分都直接讽刺了目前正大搞特搞的“体教结合”。

  体教结合到底行不行?其实,这个空对空的问题,在3场比赛只进1球、却丢32球的惨状面前完全失去了争论的意义。这支号称有着道德品质、文化素质、运动水平 “三高”的球队,是国内惟一走正统体教结合道路的“希望之队”,而他们在澳洲近似于“丢球行为艺术”的表演,无疑给了这个“结合”一记响亮的耳光。

  想像着这帮身穿国字号球衣的孩子大汗淋漓,却连球都碰不到的窘相,不知道身在国内的朱和元有何感想。中国足协给这支队伍起的名字显然是想讨个好彩头:“中国中学生希望队”,然而仅仅3天过去,他们就轰轰烈烈地倒在澳大利亚热辣辣的阳光里,实在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