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德比激情上演 宏远胜东莞夺6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广东德比激情上演 宏远胜东莞夺6连胜
2009年01月10日 12:3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联赛昨日战罢第24轮,“东莞德比”首次在惠州上演。结果“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以106比96力克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迎来联赛六连胜。

  在这场比赛前两节的比赛中,广东队攻防俱佳,首节以27比17领先了10分,第2节53比38领先了15分。第3节还剩下近7分钟时,广东队一度将分差拉大为72比48,但就在此时,东莞队开始了疯狂的追分,居然打出了一波22比2的高潮,在第3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0比74。广东队在此波进攻中,仅靠积臣的一次扣篮得到2分。“第3节后半段可能由于球队大比分领先,队员有些思想放松,攻防过于简单化了。”广东队的主帅李春江在赛后表示。

  好在第4节广东队开局时靠王仕鹏的快攻,将分差再度拉大到84比74。在此后的比赛中,广东队多点开花,而东莞队仅靠哈里斯一人得分,最终广东队将胜利还是稳稳收入囊中。此战也是本赛季第三次“东莞德比”战,前两次双方均在对方的主场取胜。

  与以往不同的是,广东队此次首次设擂惠州体育馆,而首战就迎来了同城对手东莞队。惠州体育馆也是本赛季广东队的分赛场之一,同时也是首次承办CBA联赛。除昨日之战外,广东队本赛季还将有3场比赛放在惠州举行。由于球票的紧俏,承办方甚至还在内场加了几排座位,因此在昨日的赛馆内,可以容纳6500人的赛馆不仅座无虚席,就连过道上也站满了观众。

  尽管惠州的观众盼望双方都以最佳阵容对战,但东莞队的桑普森还是让惠州球迷有些失望。虽然桑普森首发出场,但他全场比赛仅上场15分钟,拿到8分和6个篮板,比赛时一拐一扭的他显然伤势还未痊愈。桑普森的受伤,让上一轮战江苏队时伤了脚趾的东莞队另一外援哈里斯不得不带伤打了42分钟。不过哈里斯虽然几乎打满了全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5分,但仍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篮板不好与伤病太多是东莞队此役输球的主要原因。”赛后,东莞队主帅杨学增点出了球队的败因。(王会赟)

【编辑:吴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