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签名篮球拍出2500 支持慈善捐献宏志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郅签名篮球拍出2500 支持慈善捐献宏志班(图)
2009年01月14日 10:53 来源:华奥星空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球星王治郅没有忘记自己身上的社会责任,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火炬手联盟2008年会上,正在北京修整的王治郅捐出了一只签名篮球,慈善拍卖中拍出了2500元,这笔钱将用于慈善事业。

  在CBA联赛中受伤的王治郅目前在北京进行修整,由于左腿膝关节受伤,王治郅连行走都很困难。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王治郅在得知火炬手联盟将要举行慈善年会,为宏志班等募捐,就委托华奥星空记者代为出席,并捐出一只签名篮球参加拍卖。

  在拍卖会上,王治郅的签名篮球是倒数第二件拍品,为了表示诚意,王治郅的篮球起拍价只有一元钱。现场很多火炬手都是体育迷,对王治郅也非常喜爱,一元的起拍价很快就飙升到500、1000、1500、2000,并最终由火炬手联盟的一位工作人员以2500元的价格拍到手。

  火炬手联盟在年会上的拍卖所得一部分将捐给宏志班的学生们,剩余部分也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王治郅在得知自己的签名球拍卖出2500元之后很惊讶,“没想到会拍这么高!”,他表示,只要是能够帮助别人的善举自己都会全力支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他还想为宏志班提供一些篮球,让学生们能够喜欢上打篮球,通过篮球运动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完)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