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出席活动戴定情手绳 霍启刚未能陪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出席活动戴定情手绳 霍启刚未能陪同(图)
2009年01月07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郭晶晶和霍启刚。 图片来源:体坛网

    一月六日,中国奥运体操金牌得主郭晶晶与其他三十余名选手在香港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郭晶晶等将在八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慈善汇演”登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新闻:体坛酒中皇后:郭晶晶红酒2瓶不倒(组图)

  郭晶晶:希望可以再代表国家参加伦敦奥运会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昨晚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出席运动员以中国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为主,包括郭晶晶、吴敏霞等,其它出席者包括刘璇、霍震霆,但未见霍启刚的踪影。

   郭晶晶30万钻饰胜吴敏霞

  

 [1] [2] [下一页]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