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自曝本想嫁人生子 美女冠军变绯闻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雯娜自曝本想嫁人生子 美女冠军变绯闻王(图)
2009年01月14日 07: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最美的奥运冠军何雯娜。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何雯娜(中)。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何雯娜写真舞动空中芭蕾 公主粉裙随风飘(组图)

    何雯娜曝清纯裸妆照 最美奥运冠军变魔王(组图)

  1995年6月的一天,福建龙岩少年体校教练曹家红路过龙岩实验幼儿园时,顺便入园向老师询问有没有适合练体育的孩子,老师向他推荐了正在上大班的何雯娜。

  6岁的何雯娜来到曹家红面前压了压腿,曹家红摸了摸何雯娜的膝盖,觉得身体总体条件尚可,此后向何雯娜的父母提出了将她送入体校的建议,而何雯娜的父母之所以答应,很大的原因是由于上了体校还可以就读当地的重点学校,就这样,何雯娜走上了运动员的道路。

  作为体操苗子被选入体校,何雯娜的身体条件虽然不错,但仍有些娇气,曹家红现在还能回忆起何雯娜练体操叫苦的样子,“刚开始她很愿意练体操,也许是因为可以不用呆在课堂上,但后来因为练体操的基本功太难了,很多孩子开始不想来练,何雯娜也是其中之一,她并不是那种特别能吃苦的孩子。”

  在父母的要求下,何雯娜坚持了下来,但正如曹家红所说,何雯娜的身体条件至多只能算中等,而且不是太能吃苦,走体操这条路,恐怕永远都没有出头之日。

  接受采访时,何雯娜对当年的改项轻描淡写,而实际上,大部分练习蹦床的运动员都是由于在体操等项目上无法再取得突破,不得已选择了转项。这些运动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被淘汰者,但命运就是如此神奇,当年的不得已,却歪打正着成就了今天的奥运冠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