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四掌门雷人语录 "阎王"杀无赦"龙王"叉腰肌(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四掌门雷人语录 "阎王"杀无赦"龙王"叉腰肌(2)
2009年01月20日 13:24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亚龙。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南勇。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谢亚龙

  “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2007年亚洲杯国足惨败于乌兹别克斯坦后,谢亚龙微笑着面对媒体念出一首抗日名诗。)

  “杜伊就是国奥队的战神。”(杜伊带领国奥二队在土伦杯夺得亚军,谢亚龙激动地表示。)

  “我是非常专业的训练专家,我有科技部颁发的证书!”(为了向杜伊证明国奥需要大运动量训练,谢亚龙说。)

  “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国足主场不敌卡塔尔,世界杯出线渺茫,赛后谢亚龙对媒体记者怒言。)

  “如果你们能出线,就是最牛的一届国家队!”(谢亚龙在国足世界杯基本出线无望的时候说。)

  “女足最需要练的是叉腰肌。”(谢亚龙在奥运总结会上批评女足时如是说。可惜除了他基本上没人知道“叉腰肌”究竟是什么。)

  刚上任的南勇也有句像绕口令似的名言:“不排除在联赛开始前没有冠名的可能;不排除在联赛进行过程中找到冠名的可能;不排除在联赛结束之前仍没有找到冠名的可能。”(2006年中超面临“裸奔”的危险,时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南勇说。)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