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竟抱怨姚明"太软" 火箭1号刁难巨人已非一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竟抱怨姚明"太软" 火箭1号刁难巨人已非一次
2009年01月13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和麦蒂两个人的关系,不知会不会因此事起冲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如此麦迪将再歇至少两周

  平静的休斯敦再起波澜,据《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米歇尔·劳伦斯爆料说,麦蒂在和好友的私下谈话中抱怨,姚明在火箭队比赛当中占据过多机会,而且打得不够强悍。

  如果真像外界所说的,麦蒂对姚明在火箭队当中的作用心有想法,抱怨诸多的话,那将对整支火箭队的团结非常不利。难怪此前火箭队方面传出消息称,火箭队在此前一段时间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更衣室里的气氛不大和谐。

  火箭队的球员们此前在公开的场合已经互相抱怨。比如说,阿尔斯通抱怨球队当中有人很“懒散”,为此他甚至还建议火箭高层拿出措施,对那些上场而没有好好打球、表现懒散的球员进行罚款。阿尔斯通此举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说出谁是那个“懒散”的球员,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阿尔斯通矛头所指正是麦蒂。

  虽然此次麦蒂并没有公开将批评的矛头指向姚明,但是他在私底下已经对姚明有了一些不满情绪,这对火箭队走完常规赛剩下的路、征战季后赛无疑会造成很大的障碍。

    麦蒂刁难姚明已非一次

  麦蒂又向姚明开炮了!事实上麦蒂对姚明不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翻阅以往的历史,他刁难“小巨人”的言论还真不少。

  ●“姚明,你出手太多了!”

  最新出炉的“麦氏语录”,虽然并未公开,但无孔不入的纽约媒体已经将其大白于天下。这档子事似是而非,谁也说不清楚。当然另一个不满的是,姚明不仅“出手太多”,而且“过于软弱”……

  ●姚明,你出手太少了!

  在2004~2005赛季季后赛以93∶97输给小牛后,全场砍下36分的麦蒂赛后便公然向砍下20分的姚明开炮,“如果姚明只出手这么几次的话,我们将很难获得胜利。”其实这样的说法并非错误,作为球队最高效的进攻点,姚明理当承担起更多责任。只是为何如今麦蒂又改了一种说法呢?

  ●姚明,你不够主动!

  2004~2005赛季麦蒂初来乍到,有这样的抱怨倒也不意外。在以88∶95输给猛龙后,麦蒂在赛后如此表示:“我在等着姚明在篮下自己发动进攻,他却在等着我来。这样怎么可能打出很好的进攻呢?不可能。”麦蒂似乎觉得姚明在进攻时应该更加主动一些,不要等着自己来攻击。

  ●姚明,你被孤立了!

  2007年12月当姚明不满球队表现说出,“我感觉自己就像被交易到了另一支球队那样”时,麦蒂跳了出来,并说出那句著名的“你被孤立了!”尽管事后多方辟谣称,不过细细想来,若姚麦之间关系铁板一块,哪有媒体挑拨离间的份儿?事实上姚明自己也承认,与麦蒂之间只是“队友”,而不是“兄弟”。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