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湖人穆大叔给姚明上保险 称"碰到强敌就上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战湖人穆大叔给姚明上保险 称"碰到强敌就上场"
2009年01月13日 09:20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取得3连胜的火箭似乎刚刚开始走出低谷,但很不幸的是,明天他们就将面对西部最强的对手湖人队。赛前,火箭还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一向顽强的阿泰斯特因伤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在麦蒂有可能不上的情况下,率领球队的重担落在了姚明身上。

  近日,关于火箭的话题很多,其中最为劲爆的自然是《纽约每日新闻》爆料称麦蒂在和好友的私下谈话时指责姚明出手次数过多,还认为火箭队友的球风不够硬朗等等。不过在冷静分析后,几乎所有的球迷都认定这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麦蒂现在自己都不打比赛,怎么可能去批评刚刚率领球队取得三连胜的姚明!”

  就在外界流言四起时,火箭重新签回来的穆大叔终于发言了,“我是保险,是火箭给姚明买的保险。”穆托姆博幽默地表示,“姚,你知道什么是保险吧,要是没事儿,是不会用的。哪天,你要是陷入犯规麻烦了,你就知道了,保险是多么有用。咱们碰到强敌时,就该我上场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