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决定缺阵后更新博客 称队友们支持自己做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决定缺阵后更新博客 称队友们支持自己做法
2009年01月13日 14:2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火箭即将迎来和湖人的焦点之战前,麦蒂又歇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球队发言人尼尔森·路易斯宣布,麦蒂因为持续困扰的左膝伤势将缺席至少两周的比赛。

  麦蒂是在上周六晚与火箭队管理层会面的,他们讨论了球队的形势,麦蒂表示现在打一部分比赛的计划对球队和他本人的伤势都没有好处,所以他会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随后麦蒂称将拿出一些时间来恢复伤势,这个时间至少是两周。随后火箭队同意了麦蒂的要求,并且双方对外保持了一致的说法。

  麦蒂说: “这对我们的阵容不会有太大影响,我和球队已经达成一致,我们都需要为健康做些事情。”阿德尔曼上周五和上周六连续两次强调,麦蒂和阿泰斯特的休息决定必须提早一些时间做出,这样有利于他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麦蒂显然遵从了阿德尔曼的意见,并且提前了足够多的时间宣布休战决定。

  在决定再度休战之后,麦蒂也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 “我知道,对火箭球迷来说,听到这样的消息令人沮丧,但是请相信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我的队友都非常支持我的做法,他们希望看到我完全健康地回到赛场上。现在火箭排在西部第六位,我有信心他们可以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继续前进。现在我们需要依靠姚明和其他一些球员了,我的计划是膝盖完全好转以后就立即复出,帮助火箭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并且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阿泰已经缺席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四场,而麦蒂则在过去的三次背靠背比赛中都只打了第一场。在二人缺阵期间,瓦福尔和布鲁克斯都有出色表现,在这件事情上各方面都已达成共识,那就是麦蒂目前这样说不准什么时候能够出场的状况给球队的排兵布阵造成了很多麻烦,与其这样,不如干脆放手让年轻人好好发挥。

  火箭队在失去麦蒂后将会用瓦福尔替代他的首发位置。瓦福尔近5场比赛都获得首发,场均得分上升至14.4分,比麦蒂的15.4分只有很小差距。而麦蒂的回归日期应该锁定在火箭队当地时间1月26日赴纽约挑战尼克斯的那场比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