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雷·阿伦是只贪婪的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雷·阿伦是只贪婪的猪
2009年01月13日 16: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经四连败的凯尔特人终于在猛龙身上找回赢球的感觉,雷·阿伦找到手感,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6分。兴奋的主教练里弗斯将雷·阿伦比喻成一只贪婪的小猪,不停地接同伴的喂食。

  对于将自己比喻成一头猪的说法,雷·阿伦哈哈大笑地说:“我们可不想让这头猪长得太胖了,猪要是膘肥体壮了终究是要被宰的。”本场比赛,“绿衫军”的球员都知道,只要将球送到雷·阿伦手里,他就能把它投进篮筐。10投8中的三分球,是他三分球命中率的新高。

  在本场爆发之前,雷·阿伦状态一直都很低迷,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有10场得分没有过20,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以投篮见长的球星来说是一场噩梦。经历过这个低潮期,卫冕冠军也终于回归正轨。隆多得了1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得了11分,加内特也有10分和11个篮板。

  对于过去一段时期的四连败,里弗斯表示:“你如果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必须得经受一些磨难。去年,我们根本没经历过这些,而当进入季后赛后,我就非常担心。”里弗斯的话没有错,凯尔特人上赛季常规赛顺风顺水一举拿下66胜列全联盟第一,最终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险些在阴沟里翻船。得益于常规赛所积累的主场优势,凯尔特人最终才在抢七大战惊险晋级。如今,他们把困难当成磨砺,就是希望季后赛不要再吃亏。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