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孙悦和阿联不一样 他性格外向很讨人喜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孙悦和阿联不一样 他性格外向很讨人喜欢
2009年01月16日 11:01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火箭比赛当天,湖人的的投篮训练,孙悦和米姆一起练着三分球,等着所有人训练结束。一边投,孙悦一边留神看着四周,见大伙儿都练得差不多了,就跑到场边,拖着一个硕大的旅行袋,在场边来回溜达,收拾众人训练之后扔下的球鞋。他是新秀,这是一个新秀的责任,孙悦乐呵呵地拖着装满鞋的旅行袋,往更衣室走, 还跟身边的人插科打诨着:“谁第一年,都得干这个,我也一样啊。这哪是什么碎催,有多少人想干还没这机会呢,嘿嘿。”

  孙悦生性乐呵,外向,很讨人喜欢。一直以来,姚明都很喜欢他身上这种乐天派的劲儿。上回去洛杉矶比赛,两人没有联系上,只好比赛之前在场边闲扯几句。上回,姚明跟孙悦说,你来休斯敦,我请你吃饭。不过,那时候姚明也不知道,孙悦会不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有很多传闻说湖人希望这么做。现在能在休斯敦见着孙悦,姚明很高兴。他尽了地主之谊,也更加了解了孙悦的近况。

  姚明知道,别看孙悦成天乐呵,可他过得不容易:“他跟我和阿联不一样,毕竟我们的选秀顺位高,到了球队里也更加受重视些,得到的上场时间也多。他的情况要艰难得多,最近他得到了一些上场时间,希望他能抓住吧。不过,他自己也说了,还需要时间来一点点适应,三角进攻,哪那么容易啊。生活上,他也挺不容易,我们俩来到美国之后,家人也就跟着来了,在身边,照顾我们的衣食住行。可孙悦不一样,很多事儿都得自己面对,自己做。”因为这,姚明更喜欢孙悦了,他知道孙悦有出色的身体天赋,再加上性格和努力,会进步的。

  姚明说:“如果能多打一些比赛,对于他来说会更好。”可这太困难了,如今是因为湖人伤病满营,孙悦才得到了一些上场时间,而且迄今为止,并没有完全适应NBA比赛的孙悦还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他面前有太长太长的路要走。现在,他还只是个新秀,排在替补阵容的边缘。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