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亲自辟谣"姚麦不和":不会透露更衣室秘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亲自辟谣"姚麦不和":不会透露更衣室秘密
2009年01月16日 11:1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火箭更衣室内幕:姚明重情义不会赶走麦迪

  姚明:孙悦和阿联不一样 他性格外向很讨人喜欢

  北京时间1月16日,姚明亲自站出来澄清谣言,表示火箭队更衣室并没有不和,自己从没说过希望麦蒂离开球队。同时他表示,火箭球员间不会透露更衣室秘密。

  最近几天,关于NBA官网上姚麦互相炮轰,姚明希望麦蒂离开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此,姚明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听说这些我很难过,那些新闻是假的。”实际上,现在的姚麦仍然经常聊天,不只是队友间关于比赛的嘱咐。他们在训练场、更衣室以及去到客场的路上都无话不谈。“我们经常聊天,”姚明说。“更衣室气氛非常好,在那里我们经常互开玩笑。我知道,这段日子对我们很不容易,有很多谣言包围着球队,就像是夏天即将到来那样。”

  “球队赢球时,一切都很顺利,每个人都很好。但现在对我们来说是艰难时期,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战胜困难。这就是展现团队精神的时候,”姚明接着说。“那个故事令我惊讶,真的。这是我职业生涯首次听到那些,我以前听说过一些故事,但那和我无关。现在,这是这种事第一次与我真正相关。不管他们对外说什么,我觉得在更衣室中我们得互相团结,像个团队去战斗。”

  即便是在姚明听到近期的流言之前,他也表示过对于麦蒂回归的渴望。他忧心现在火箭的状态,担心球队进入季后赛以后的表现,不过他认为麦蒂和阿泰的回归将解决球队的问题。“你知道:我很担心,”姚明说。“这支球队上一场打得很好,但我们的目标是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没有麦蒂和阿泰,我们无法做到那些,他们两个能让球队提升一个等级。”

  同时姚明补充道:“更衣室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会向外界说的,这是更衣室的规矩。我们说到哪儿算哪儿,不会再外传的。每个人都会把这当作秘密保守,队友间就是如此。我们像个家庭一样和睦相处,一个赛季有82场常规赛,跨越了半年多的时间。我们不愿意让互相的谈话泄露出去,我不知道他们从哪儿得知的那些新闻。”(王玉琦)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