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体坛十大雷人语:徐亮威胁记者 朱骏痛骂傻货(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9体坛十大雷人语:徐亮威胁记者 朱骏痛骂傻货(3)
2009年12月15日 11:36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 “你哪个单位的?”

  雷人语出处:最初由女排主帅蔡斌所创,他带领女排在国外一败涂地,回国后在机场面对记者连珠炮式的发问,突然反问一名记者:“你哪个单位的?”一时间,众人皆惊。十一运会期间,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将这句话发扬光大。当有记者提出有关全运会跳水金牌内定的问题时,周继红条件反射似地反问道:“你哪个单位的?”

  入选理由:“你哪个单位的?”

  这话乍听上去,像是在询问对方的身份,但仔细琢磨,说话的人似乎有点居高临下的意思。

  说这话的人什么意思?是不是只有央视一级的记者才有资格问出这个问题?是不是其他媒体的记者都不该问出口?是不是普通老百姓连知情权都没有了?

  受访者都是其所在领域的权威,但在受到质疑的时候却都试图以一种近乎傲慢的口气打压对方,这是不是心虚、缺乏底气的表现?这里面是不是真的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存在?

  周继红们,你们的职业除了带队训练外,还得接受外界的监督。没有人成心跟你们过不去,没有人故意为难你们,大家的出发点不都是为了这项运动的发展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