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体坛十大雷人语:徐亮威胁记者 朱骏痛骂傻货(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9体坛十大雷人语:徐亮威胁记者 朱骏痛骂傻货(9)
2009年12月15日 11:36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 “阿拉上海男人最有腔调”

  雷人语出处:蛰伏一年,刘翔成功复出了。在全运会上,他最终以13秒34完成了110米栏三连冠。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面对相熟的上海媒体,刘翔用上海话自豪地说了句:“阿拉上海男人最有腔调!”

  入选理由:腔调,当今海派热词,气派、风度、格调、情调、素质、品格,都用“腔调”来取代了。

  这句话,也许刘翔早就想说了,也许是他在奥运退赛后对于谩骂、攻击的最强回击。

  刘翔勇敢地回来了!他的复出之后的表现令人惊艳和狂喜不已。刘翔就是刘翔,他的自信、他的超然、他的实力是别人难以企及的。

  不需要过多的表演,漂亮的夺冠就足矣让人领教了这个上海男人的“腔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