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体坛十大雷人语:徐亮威胁记者 朱骏痛骂傻货(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9体坛十大雷人语:徐亮威胁记者 朱骏痛骂傻货(7)
2009年12月15日 11:36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 “吃了这个鱼翅,鲨鱼就死了”

  雷人语出处:郭晶晶在今年参与拍摄了一部关于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在广告中,她拿起一片鱼翅,告诉大家:“如果你吃了这个鱼翅,这只鲨鱼就死了。如果因为吃鱼翅,让鲨鱼死光了,那真是最没面子的事情。”

  入选理由:广告片的最后,郭晶晶露出了一个暧昧的微笑,无形之中,感人的广告效果大打折扣。

  如果人类持续吃鱼翅,鲨鱼确实存在绝种灭亡的危险,这也确实是一个悲哀。但将这种悲哀与“最没面子“联系到一起,确实需要超强的理解能力与跳跃思维才行。很多人觉得请客吃饭点鱼翅是身份的象征,也让其相当有面子,或许这句短小的台词背后想表达的是这个意思?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