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乒主教练王皓:每一场比赛都做好五盘对决的准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5日晚,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国乒男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法国队,实现赛事11连冠。赛后,男乒主教练王皓总结称,中国队面对每一场比赛,都当作要打成3:2、做好五盘对决的心理准备。王皓称,进入淘汰赛以来,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以决赛心态来面对,并且做好了会打到第五盘的准备。“(所以)当真的打到第五盘时,我们所有队员也都释放了,也有了信心。”王皓称,经过24日半决赛的“生死洗礼”,大家在决赛的表现比半决赛更好。“我相信我们队员做到了不要去依赖(同伴),要信任同伴,信任自己的队友。正是有这样的坚定信念,我们才取得最终胜利。”(刘旭 金琳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