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买万元手链眼都不眨 指点吴敏霞血拼首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买万元手链眼都不眨 指点吴敏霞血拼首饰
2009年01月08日 08:4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一月六日,中国奥运体操金牌得主郭晶晶与其他三十余名选手在香港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郭晶晶等将在八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慈善汇演”登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12月20日,“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闭幕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中国跳水明星郭晶晶出席。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进一步推动中日关系改善与发展势头,2007年1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新加坡举行会晤时,共同确定2008年为“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是继2007年“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和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之后,双方着眼于进一步增进两国国民感情,在两国大力培养友好事业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郭晶晶出席活动戴定情手绳 霍启刚未能陪同(图)

    国家跳水队在港出席慈善晚宴 郭晶晶晚装亮相(图)

  昨天,中国跳水队和花游队参加香港某知名奢侈品牌的活动,由于店家封锁了现场,几十家媒体记者只能眼巴巴地在商店外等候与拍摄。

  挑选了40分钟左右,郭晶晶选中了一条黑色的手链,据估计,该手链的普通版价格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如果带钻的话,价格更是不菲。不过郭晶晶买这条手链时,并没有半点犹豫。买好自己的东西后,郭晶晶笑眯眯地走到吴敏霞身边,并指着某个柜台里的东西,朝吴敏霞说着什么。最后,吴敏霞买了一条跟郭晶晶款式相仿,但是颜色是红色的手链。除了郭晶晶、吴敏霞买得不亦乐乎之外,花游美女张晓欢也不甘示弱,拎着几个购物袋出来的她,已经将刚买的项链戴在了脖子上。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