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菲暗下目标立志减肥 年后要瘦三四斤不靠节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程菲暗下目标立志减肥 年后要瘦三四斤不靠节食
2009年01月13日 16:2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作示范表演,北京奥运女子体操团体金牌选手程菲表演自由体操,博得全场“粉丝”的欢呼和掌声。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得抓紧减肥,年后必须减下来。”程菲给自己定下了目标。

  自从“程菲要减肥”这个消息前天被媒体报道出来后,程菲的身边似乎多了很多双“眼睛”。

  人们都在盯着,看她到底胖在哪了,要怎么减肥,要减掉多少体重,多长时间能减下来,现在究竟还能不能翻跟头了……这些监督让程菲减肥的决心更大了。

  “减肥,必须的!”昨天,程菲在电话里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我比奥运会前重了不少,训练的时候就能感觉到,翻起来特别费劲。”

  奥运会后,程菲曾在一段时间里训练不够系统,这是她体重增长的主要原因。

  程菲表示,减肥的办法无非就是训练。“还有就是穿着出汗服跑步,这个挺管用的。”程菲说。

  不过,程菲并不能认同节食减肥。“节食可不行,没什么用。我刚刚从食堂回来,而且我还吃了米饭,如果不吃饭,就想着吃零食什么的,那更容易长肉。如果连零食也不吃,那营养就更不能保证了。”程菲说。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程菲在北京奥运会时的体重大约是42公斤,虽然昨天程菲表示自己目前的体重是“秘密”,但她告诉记者,她此次的减肥目标是瘦个三四斤。“年后吧,必须减三四斤。只有体重减下来了,才好练习成套动作,这样才有竞技水平。”她说。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