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说中的一哥一姐 李宇春无争议王珞丹待上位(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传说中的一哥一姐 李宇春无争议王珞丹待上位(4)

2010年09月17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谊上市时所持股份揭示,黄晓明李冰冰是“一哥”“一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哥”、“一姐”之争环环相扣

  此外,记者从一位跨国唱片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处获悉,在面对商业客户时,他们是按艺人的名气、人气和地位来要求相关条件和待遇,但是在公司内部,艺人能给公司赚多少钱才是最关键的。“比如一个内地较新锐的艺人,唱片收益可能已经超过一些港台大牌歌手,那么他在公司内能拿到的预算,就会比大牌歌手多,这是有固定比例的,艺人们心里都明白,也都接受。”

  采访中,一位华语乐坛重量级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哥”、“一姐”不易争,除了其个人资质和表现,争的过程也是个环环相扣、非常系统的工程。“像我们公司,对艺人们都是一视同仁,每个人发专辑,都成立专门的企划小组,进行专案宣传。但是,媒体的态度会不一样,大牌点的发布会,他们自己吵着要来,新人的采访,请都请不来。因为媒体报道的次数和篇幅不同,企业客户对艺人的认知度就有不同,广告代言多的,曝光率自然高……渐渐的,貌似他们在公司的地位就有了区别。”

  记者还了解到,人都有私心,唱片公司也不例外,差不多地位的歌手,经纪约在手的和只代理唱片约的,一定会有差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