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说中的一哥一姐 李宇春无争议王珞丹待上位(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传说中的一哥一姐 李宇春无争议王珞丹待上位(6)

2010年09月17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竞争对手多,王珞丹是不是星美的“一哥”“一姐”,尚无定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偷着乐,不敢说

  大家都说,明星们当上“一哥”、“一姐”后肯定有好的待遇,但虽然传说中的好处有这么多,明星们依然是对“一哥”、“一姐”的说法并不感冒,有的明星甚至很不喜欢记者问到这个问题。

  近日,李冰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避了“一姐”的话题,只是表示,“我是华谊第一个艺人,我和华谊的关系已经像是老夫老妻。”姚晨则公开反对“一姐”的说法,她在微博上表示:“百度一下没查到‘一姐’的确切定义,但肯定不算是褒义词。”在某电影的发布会现场,她又表示:“哪怕是十姐都行,只要让我开心工作。”

  在TVB当了多年“一哥”的欧阳震华也表示不屑“一哥”之名。“我向来都是别人做别人的,我做我的。我只要保证拍出来的东西有观众、有收视就好。我跑龙套就跑了10多年,我怕什么?我不是‘一哥’,我只是‘二哥’!大部分‘一哥’是被捧出来的,而我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拼出来的。”

  为什么明星们都不愿意谈“一哥”、“一姐”的话题呢?有网友质疑他们“过于谦虚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假”。但也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明星“偷着乐”的做法,“毕竟祸从口出嘛,他们也许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为了一个随时可能失去的头衔得罪人,那真是得不偿失。”  策划:周娴 记者 苏蕾、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