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说中的一哥一姐 李宇春无争议王珞丹待上位(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传说中的一哥一姐 李宇春无争议王珞丹待上位(5)

2010年09月17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和阿Sa是英皇的“一哥”“一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态度

  窝里斗,有你没我

  一哥一姐是从港台传到内地的概念,早期,内地一些公司的一哥或一姐是非常明显的。例如,从喜洋洋到21东方,在张卫宁掌舵的公司,田震理所当然是“一姐”,而以前在竹书文化,身为“老板娘”的陈琳也不可能不是“一姐”。

  时至今日,“一姐”的传说中依然少不了绯闻,李冰冰在华谊的上位、陈好曾受到橙天18的力捧,都有过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故事。当然,如今更多的,可能是几个艺人斗聪明、斗美艳、斗造型、斗曝光、斗身价、斗代言……只要能拿来比的,都不愿落于人后。

  仍拿华谊来说,关于两个“冰冰”不和的故事,恐怕一时半会说不完。有报道称,两人常在接受采访时趁口舌之快“踩”对方,更严重是有一次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两人因为一台照相机闹得很不愉快;而范冰冰也曾在一次电影的宣传活动上形容李冰冰“很爱拍打戏,但又总说腰疼、腿疼”,因此被视作是在“奚落”对方。

  在范冰冰“自立门户”之后,华谊的“一姐之争”也并未停歇,只是取而代之的是周迅罢了。周迅和李冰冰多次被传出“面和心不和”,到了去年两人凭《风声》同时入围金马奖影后,两人的“竞争”几乎到了白热化。而影后最终花落李冰冰,她分到的股份也比周迅多,周迅近日“离巢”,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