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被90后追捧得意 谈出道30年感激大家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被90后追捧得意 谈出道30年感激大家批评

2010年10月22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刘德华昨日(21日)接受媒体访问,他谈到30年来最大的变化说自己如今更能坦然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们享受了大家的称赞,也要去想一想人家的批评。”

   刘德华诧异《练习》不如《今天》

  出道至今,刘德华发行过各类唱片达上百张,演唱的歌曲超过500多首,在百度娱乐的专访中,谈到这些歌曲中哪首是最受歌迷和网友喜爱时,刘德华笑着回答说“应该是《练习》”。但根据搜索引擎提供的数据显示,国语歌曲《今天》才是目前排在第一位的热门歌曲,令刘德华颇为惊讶。而更让刘德华感到意外的则是粤语歌《当我遇上你》也进入了前10的排名,“没想到啊,电影的插曲也能入围,”刘德华说:“这首歌可能会在演唱会上唱。”虽然年底演唱会的最终曲目还没有确定,但考虑到歌迷的意愿,这首歌最终的入选几率就会更多。

  谈到即将于年底举行的演唱会,刘德华则透露这一次将会更‘以人为本’,用更多的舞蹈代替以往“声光电”的特效运用,其中更邀请了众多舞蹈界的大师为他编舞,其中不乏迈克尔•杰克逊的御用编舞亲自为他设计舞蹈。而为了达到演唱会上的舞蹈要求,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排练,更因为练舞瘦身了不少。

  粉丝群体

  80后男生竟超过女生

  已经出道30年的刘德华被拿来讨论最多的话题无外乎年龄和外形,虽然即将到知天命的年龄,但出生60年代的华仔依然保持了年轻乐观的心态,连身边的朋友都认为岁月并未在他脸上留下痕迹。在帅哥、男明星榜上,刘德华始终位居前三甲,即使岁月流逝,刘德华依旧是“帅哥”的代名词。当看到最喜欢自己的人群年龄排第一是80后时,刘德华开心的说:“这说明我是陪伴他们走这30年的人。”然后刘德华更得意的指着排名第二的90后说:“看来我更吸引年轻人。”

  不过,也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喜欢刘德华的人中,男性竟然超过70%,为何男性会更喜欢刘德华,看到这个统计数据,华仔自己也感到奇怪,“或许是因为他们都当我是‘哥们儿’,” 他说,“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只要你跟我认识,我真的会妇人之仁的帮助你。”

  整个访谈过程,话题都离不开刘德华30年从艺之路的感悟,而谈到30年来最大的变化,刘德华则表示自己如今更能坦然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们享受了大家的称赞,也要去想一想人家的批评。”而身为天王的刘德华更爆料自己身边并没有贴身照顾他的助理,“反而,我身边有很多说真话的人,”刘德华坦言:“为什么这么多年,我始终有新的东西出来,让大家觉得有新意,是因为我身边有很多说真话的朋友,”时刻在提醒着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