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父亲证实爱女婚事:明年2月台湾内地办喜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父亲证实爱女婚事:明年2月台湾内地办喜宴

2010年10月29日 16:3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4岁的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被传与内地俏江南餐饮集团老总的儿子、29岁的汪小菲闪电订婚,此消息已获证实。

  据了解,大S和汪小菲是在台湾艺人安以轩9月29日生日宴上认识的,相识不足一个月。

  安以轩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现低调,表示当事人没有公开,自己也不方便说什么。但她告诉记者,汪小菲是个很照顾朋友的人,两人相识多年,她一个人在内地过节,汪小菲都会邀请她和其他朋友一起到他家聚会。

  昨天,大S接受媒体采访并未否认此事,她表示请大家再给她2-3天时间,她返台后便会宣布,似乎已默认订婚事实。

  传闻与汪小菲相恋20多天便订婚的大S,被问及近期状态时说:“除了手受伤,其他一切都很幸福。”

  据悉,大S为结婚开出的唯一条件是婚后生活必须容纳她的妈妈。

  原本和女星张雨绮谈恋爱的富二代汪小菲,昨日也在微博上与旧情人划清界限,称因性格不合和张雨绮早已分手。

  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大S的父亲徐坚已亲口证实女儿的婚事,并说:“明年2月将在台湾和内地办喜宴。”

  与此同时,大S准婆婆张兰被曝邀请徐妈妈赴宴洽谈婚事。张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大赞大S有教养。

人物链接

汪小菲

  生于1981年6月28日。

  他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主要负责俏江南的海外、设计以及时尚创意等工作。

  他兴建了以他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高档奢华会所“兰”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兰”对娱乐圈的明星们很有吸引力,经常有明星光顾,如黄晓明、徐峥等。

  汪小菲是张雨绮前男友,也曾与章子怡传过绯闻。 (记者 寿鹏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