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订婚或退出娱乐圈 小S着急写错姐夫名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订婚或退出娱乐圈 小S着急写错姐夫名字

2010年10月30日 10: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和妈妈来京会亲家

“汪S”甜蜜牵手证传闻

  “汪S恋”浮出水面,二人十指紧扣照曝光,婚期初定明年2月18日

  汪小菲:“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

  大S:“我一直都很幸福,无论是否被大家关注,我一直都在幸福着。还有啊,我爱的人,都是很可爱的人。”

  大S(徐熙媛)与内地“富二代”汪小菲在认识20多天后闪电订婚的传闻一出,震撼娱乐圈。昨天,两位主角不仅在上海虹桥机场被拍到十指紧扣,汪小菲和大S先后各自在微博上也终于认了这段“姐弟恋”,并承认两人确实已经订婚,汪小菲希望舆论为他俩给予空间,并希望大S回归家庭生活,似乎在暗示未婚妻可能会退出娱乐圈。而大S也明确表态将在两天后回台湾开记者会对外说明一切,大S的奶奶和爸爸更是大方回应婚讯,准备了5两黄金条恭贺徐家“压箱宝”出嫁。另据汪小菲友人透露,交往20多天的大S与汪小菲于本月18日在北京某教堂举行的订婚仪式,甚至连婚期也已敲定为明年2月18日,可见二人已经爱得难舍难分。

  徐妈会亲家 汪小菲母亲大赞大S

  前天“汪S恋”订婚消息传出后,引发内地和台湾地区媒体集体出动寻找两位当事人。前天晚上,大S携徐妈妈突然亮相上海某餐厅,而该餐厅正是未婚夫汪小菲所开,这也让外界猜测双方家长见面商讨婚事。据了解,当天餐厅启用最高规格接待大S和徐妈妈,不仅由经理亲自出面招呼,并且全程紧闭大门。用餐完毕大S走出餐厅时,现场有记者高呼是否已经决定婚期,但大S和徐妈妈并未回应,不过幸福的笑容则是挂在脸上。

  昨天,有媒体率先采访到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对于大S这个准媳妇,张兰赞不绝口。在采访中,张兰表示台湾地区的女孩非常有教养,自己也一直很欣赏。而当媒体问到其对于大S的评价时,张兰显得非常高兴,直说:“很好啊!”昨天上午,在上海虹桥机场,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终于浮出水面,两人十指紧扣的照片被路人拍到并传上网络。照片中汪小菲紧牵大S,大S手上戴着婚戒,正拿着证件办理登机手续,而大S则神情自若,大黑墨镜遮脸,小鸟般依偎在汪小菲身旁。据了解,两人之所以选一大早的飞机,正是急着赶回北京捧场王菲复出首场演唱会。

  小S太激动着急写错姐夫名字

  在两人十指紧扣的照片公开后,两人也终于打破沉默,在微博大方承认恋情。昨天下午13:41,汪小菲发微博:“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随后在14:01,大S转发了汪小菲的留言,并写道:“其实也不算太年轻啦,重点是,我很幸福、很确定、很开心!而且,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从跟小菲见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见第四次面就订婚了。不得不说,天造地设。感谢各界关心!所有祝福我们就收下了。”

  在两人终于承认订婚喜讯后,粉丝和众多好友都为两人送去了祝福,包括阿Sa、安钧璨、萧敬腾、炎亚纶等好友纷纷转发,并赞赏两人爱得勇敢。喜剧的是,小S也不忘微博“警告”汪小菲,称“我姐交给你了,要好好对她!不然我在节目上说你坏话!”不过不到半小时马上又发了条微博,原来小S一时激动把汪小菲错写成“汪小飞”,并称自己“一急写错了姐夫的名字。”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